您现在:首页

嘉兴国调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0:54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全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锤炼作风,激励青年干部强化担当、奋勇作为,10月12日,嘉兴国调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座谈会,嘉兴国调队队长张全跃、副队长黄设等、杭州国调队副队长池波以及两队青年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05年6月21日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重要文章。

接下来,嘉兴国调队和杭州国调队6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调查队青年干部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发言交流。整个座谈会展示了两队青年干部旗帜鲜明跟党走、立场坚定爱祖国、脚踏实地干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两队领导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果,并对在座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敢闯,要充分发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二是要常走常问,抓住一切基层调研的机会,多了解一线情况,多向老同志学习经验,增长自己的才干;三是要会做会写,把统计调查报表做好,把调研文章写好,努力成为党政领导了解和掌握鲜活实情的重要信息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