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善县举行“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首次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7 11:13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嘉善县举行全县“四题式”(“四题”是指“基层出题、机关答题,领导点题、部门破题”)命题破难行动首次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县领导陈天荣、曹惠明、许红莲、沈伟强等参加出征仪式。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莫凡、李佳莅临指导。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县“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主要目的是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双示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许晴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年度重点工程、重点实事和重大项目,集中精力破解一批积累性、具体化的难题,认真答题破题,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要咬定目标、一抓到底,确保“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取得实效。突出抓好“破、实、快、合”四个字,全力以赴破难题,深入破难一线,抓紧时间快落实,倒排工作计划,凝聚合力抓推进,保证承办的难题及时完成。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切实做好“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各项保障措施。要把开展“四题”活动与深化“三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衔接、相互促进,加强破难工作经验总结,形成科学管用的长效机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主持出征仪式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诺千金、说到做到。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真正把心思精力放到破难攻坚上、放到工作落实上,定方案、抢时间、抓进度,争取难题早日突破、任务早日完成。二是要密切协作、同步同调。各破难组要认真履行组织、协调的职责,落实好人员保障,主动与会办单位多协商、多沟通,把解决问题作为第一要务,形成解决问题的整体合力。三是要强化督查、保质保量。县级层面组建破难工作督查组,对各破难组的工作进度进行督查,通过“每周一报告、半月一交流”、定期通报等形式跟踪各破难组工作进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