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14:24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在基层党组织的落实落地,4月3日,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从“抓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责任严格细化落实、抓重点突出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18年履职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当前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与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用“12345”五项举措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以高水平党建来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互联网+烟草专卖商业”浙江模式在嘉烟全面落地运行。

“1”即咬定一个目标,紧紧围绕争做行业基层党建排头兵的目标,抓好书记“责任清单”、支部“对标清单”、党员“言行清单”,强化责任落实。“2”即推进两个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即攻坚三场硬仗,围绕打好打赢“131”战略深化落地三场硬仗,开展党建项目化管理,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成立“春蚕”突击队,发挥党支部、党员在攻坚克难中的作用。“4”即深化四项基础,持续深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课题研究,巩固提升基础工作。“5”即抓好五项活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学标杆 建新功”活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党支部“三建三比”活动和青年壮苗建功立业活动,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学先进、争一流、当标杆。述职后,与会党员对述职情况作了现场评议。

开展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对于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职履责、坚定扛起管党治党主责主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达到了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的目的,有利于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业、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努力争当行业基层党建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