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三场硬仗 党员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0:58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打好打赢三场硬仗,推动“131”战略在嘉烟的深化落地,全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近日,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三场硬仗 党员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紧扣主题,明确重点。根据争做基层行业基层党建排头兵实施意见内容,紧扣主题,明确重点,要求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理清当前工作重点、难点,围绕“打好打赢三场硬仗,我怎么干?”谈谈自身感受。

二是拓展形式,注重内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要求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在紧扣主题党日活动核心要义的同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在“怎么干,干什么”上下功夫,找准谈的切入点,注重干的深入性,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三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全体党员对贯彻落实省、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打赢“三场硬仗”有了更加强烈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立足岗位当先锋、建功立业做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互联+烟草专卖”浙江模式在嘉烟全面落地运行三场硬仗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