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兴中院开展青年干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10:30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警的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凝聚法院青春智慧与力量,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预热,9月10日下午,中级法院开展青年干警沙龙活动。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沙龙,中院援疆干部、新疆沙雅法院副院长沈宏宇交流分享援疆工作,来自各支部各部门的23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交流。

沈宏宇分享了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和感悟,分享了新疆当地的风土人情、民族特色、司法工作等情况,从一位深入体验当地工作生活的司法工作者的视角,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他谈到的每周定期政治理论学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胡杨精神”、国语教学、应对沙尘暴等内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现场交流热烈,气氛活跃。刚从沙雅法院调研考察归来的办公室主任虞峰,就前期所见所闻所感,以及西部疆土有关历史等情况交流发言。干警们分别就新疆当地的婚姻家庭诉讼、财产执行查控、气候环境、校园教育等提问交流,沈宏宇作详细讲述,解疑释惑。

本次沙龙活动既是一场援疆工作的报告会,也是一次忆苦思甜的分享会;既是一堂提高干警政治站位的实践课,也是千里之外司法实践的教学课,干警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