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2020年度嘉兴市机关工委系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 17:25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机关工委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机关工委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机关工委系统之间的沟通联系,11月14日下午,由嘉兴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桐乡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2020年度嘉兴市机关工委系统趣味运动会在桐乡市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举行。

此次运动会以“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为主题,全市机关工委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勇猛精进大闯关”、“踏石留印敢担当”、“齐心协力向前冲”等三个团体项目以及电子枪打靶、趣味保龄球、跳绳等三个个人项目的比赛。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比拼;既是个人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本次趣味运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委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赛后,参赛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把运动会中彰显出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豪迈激情和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健康嘉兴”加油助力,为“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