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2020年度嘉兴市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暨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11-03 09:0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若干意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10月19日——10月23日举办2020年度嘉兴市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暨专职副书记培训班。今天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今年以来新任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县(市、区)工委副书记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作动员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嘉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积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体表现在政治站位更有高度、理论武装更有强度、围绕中心更有力度、基层基础更有厚度、联系群众更有深度、正风肃纪更有硬度、关心关爱更有温度,特别是,今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会议指出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还不同程度地存在重要性认识不够,与业务融合不够,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够,基础不够扎实,党务干部配备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就当前我市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引起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拿出措施逐步解决。一要突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始终坚持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三要强化机关党组织基层基础。四要进一步配强专兼职党务干部。五要在履行职责上作好示范。

会议强调这次培训班既是《条例》的要求,也是落实工委年度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顺应现实需要。对学员提出了注重学思践悟、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互动交流等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