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辅导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09:07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10月2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进行授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暨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公安局党务干部、南湖区及秀洲区机关党务干部共260余人参加。
        吴书记从八个领域五个层次的党建现状入手,全面、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党建基本态势,并结合机关党建实际,从职能定位、基层基础、中心环节、方法途径、质量效益五方面阐述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深入浅出地讲授做好机关党建的方法、路径和经验。

        在座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捋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据悉,2020年度嘉兴市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暨专职副书记培训班于10月23日圆满结业。在四天半的时间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结合学员实际,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国际关系、机关党建基层基础、党建研究、党建信息,机关党建现场教学等教学内容。近年来,工委以培养“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为目标定位,做优做好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持续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