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兴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嘉兴大剧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1 18:0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以“勤善和美守初心·勇猛精进铸忠诚”为主题的嘉兴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龚和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部门(单位)颁奖。

文艺汇演中,市级机关干部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机关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晚会在群舞《追梦》中拉开帷幕,激扬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展示了市级机关干部富有朝气、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演员们嘹亮的歌声、诙谐的语言、倾情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嘉兴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节历时8个月,开展了知行论坛、微型党课大赛,裹粽子、做布袋香囊、月饼制作等传统节目系列活动,美丽阳台(庭院)评选,诗歌(散文)创作、朗诵大赛,摄影大赛,创意微党课、微电影(视频)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展现了红船旁的机关干部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和“五彩嘉兴”建设中的担当和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