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2020年度嘉兴市机关服务品牌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1 18:05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顺利举办2020年度嘉兴市机关服务品牌评审会,旨在通过机关服务品牌创建,进一步引导机关部门转变服务观念,促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精心打造服务型机关,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一直以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积极组织开展全市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截至10月底,共收到各部门单位上报的机关服务品牌65个,并遴选出44个机关服务品牌进入最终的评审。评审会上,各参评单位借助PPT形式,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机关服务品牌创建的相关工作内容,专家评审和在场人员根据各参评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情况依次进行评分。

砥砺初心,好中选优,将“品牌”的理念融入机关服务,用担当有为的精神做好中心工作,此次机关服务品牌评审正是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真心承诺、用心践诺,积极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一流服务的集中展示与检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