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11:0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主持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不仅给浙江、给全国、也给全世界战胜疫情、走出困境,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干部的亲切关怀、对浙江人民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三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