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15:14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龚和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汇报了工委的基本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

龚和艳指出,近年来,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各项建设,紧扣大局优服务,立足本职抓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工委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牵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龚和艳强调,要以这次机关党建领导体制的重大调整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书写我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机关党建使命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政治担当,深耕机关党建的“责任田”,以政治过硬引领带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第一方阵”,着力打造嘉兴机关党建“样板工程”。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做好表率。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的生命线,有效发挥机关党建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优势,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上来。要引导机关党员在把握大势中破难攻坚,在找准定位中优化服务,在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三要自觉拉高标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今年是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也是机关党的建设大抓工作落实、狠抓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规律特点,以“绣花”功夫推进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要把理论武装抓紧抓实,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员打造机关党建过硬队伍。机关工委要在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工委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同时,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会后,龚和艳前往工委各处室,看望工委工作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