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级机关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9 11:03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市级机关各部门学习热潮。

嘉兴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抗击疫情、“三服务”工作和各自分管条线工作依次交流心得体会。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省委、市委对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要加深对“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思想认识,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大力量,擘画展示“窗口”中最精彩统战篇章。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先后以党组理论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围绕两个“担当之问”两个“示范之问”广泛开展讨论。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凝聚共识,全面推进,持续发力,围绕“守好底线、攀好高线”两条线抓好重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抓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要充分展示水利干部的使命担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好“十四五”水利规划,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