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市机关工委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9 11:07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传达了省市机关工委联席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切实强化“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把握“巩固、落实、提升、创新”四个关键词,全力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辱职责使命,奋力书写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随后,袁建民对工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