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机关服务品牌复查

发布日期:2020-09-24 14:12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部门(单位)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开展嘉兴市机关服务品牌复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9日—9月1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全市获评第六批机关服务品牌的部门(单位)开展了全面复查。

检查组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高志群带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随机抽问等方式,对全市30个部门(单位)就获评以来的深化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着重踏看所在单位对外窗口、支部活动室、文化走廊等场所;查看机关服务品牌是否在单位显著位置进行展示、开展宣传的途径和载体;了解品牌创建工作氛围、单位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对机关服务品牌的知晓情况;听取部门(单位)对机关服务品牌深化创建工作的介绍,掌握品牌获评以来的深化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经过复查,高志群副书记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单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拓展品牌外延;三通过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要持续谋划好品牌建设思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