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新党员廉洁从政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17:30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有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给市级机关部门新发展党员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近日,市纪委市监委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级机关新发展党员廉洁从政专题讲座。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怡为新发展党员作了题为“严守纪律,做红船旁的优秀党员”的廉政讲座。讲座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和国家法纪”“机关党员干部要熟悉主要纪律条规”“模范遵守法纪,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纪律的重要性以及机关党员应当如何遵章守纪,做一名合格党员。

参会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廉政讲座十分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不碰廉政红线,做一名红船旁的优秀共产党员。根据活动安排,市级机关部门新发展党员还将赴嘉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景锻炼,并结合行业领域和岗位职责,撰写一篇专题教育活动体会材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