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4:16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的带领下,工委全体党员先是领略了嘉兴首条“浙江最美绿道”的风采和魅力,接着在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共产党在嘉兴地区的重要活动及嘉兴地方组织领导人民的斗争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坚定执着的崇高信仰。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地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要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守好红色根脉,赓续革命精神,奋力争先创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