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嘉兴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3 14:55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20日,由市人大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嘉兴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等领导出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志群应邀参加

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全市人大系统共有84位选手参与初赛。经过层层选拔,16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

本次竞赛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16位选手结合党史教育,畅谈履职体会,分享工作感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来自海盐县人大的王薇同志凭借题为《从“难以想象”到“超越想象》的出色演讲技压群芳、勇夺第一,其他选手也以不俗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满意度提供了坚强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