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9:30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齐聚一堂,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开展述职评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出席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机关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机关工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们作为抓机关党建的专职力量,持续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本部门(单位)和机关工委的任务要求,以政治为统领,以“双建”为牵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一核心和灵魂,提高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政治自觉,坚决以红船起航地的行动担当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争先创优抓双建,始终聚焦五化建设要坚持以双建工作为总牵引,聚焦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整体智治提效能,引领推动蝶变跃升。要围绕中心大局、助力推动聚焦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在大战大考、攻坚破难中的使命担当;要锻造战斗堡垒、抓好队伍结合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有效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秉持人民立场、服务群众,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推动一编三定从面上铺开到点上结果。

会议还就已经印发的《关于机关党建“争先创优、蝶变跃升”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双建”争创实施方案》作了培训宣传,进一步明确了“谁来争创”“怎么争创”“如何评估”等工作重点。针对新修订的“五”《“双建”评价办法》,明确将“责任化抓落实、规范化抓基础、项目化抓攻坚、品牌化抓提升、现代化抓创新”作为“争先创优、蝶变跃推进重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