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赴桐乡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6:27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一行赴桐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特色亮点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调研组先后调研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建宣传阵地、桐乡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桐乡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落实的情况汇报。

袁建民高度评价了桐乡市高标准、规范化的党建阵地,并对桐乡市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袁建民说,桐乡的机关党建工作有经验、有亮点、有特色,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大力提升机关党建辨识度。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精心设计,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三是要围绕中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做强基础,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号召力;五是要持续发力,在争先创优上走在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