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嘉兴市直机关干部第29期 “知行论坛”
残联系统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31 17:11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直机关干部第29“知行论坛”残联系统专场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作致辞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残联有关领导,市、县两级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卓卫明在致辞中肯定了“知行论坛”举办的重大意义,并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凝聚合力,优化保障服务;三是知行合一,强化队伍建设。

随后,来自我市残联系统不同岗位的8名工作者以“残健共筑梦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分别从开拓创新强担当、身残志坚结硕果、区域合作共发展、助残惠残甘奉献个篇章,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身边的故事,分享了真情实感。他们当中既有想残所想、急残所急的机关干部,也有大胆创新、寻求突破的基层干部;既有身残志坚、乐观开朗的助残能手,也有扎根基层、不懈拼搏的一线干部;既有创新机制、聚力融合的特教老师,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军转干部;既有自强自立、无私奉献的残疾人领头雁,也有担当有为、回报社会的残疾人企业家。

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闻人庆对8残联系统工作者的分享分别作了点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知行论坛”得到收获、得到启迪,并以访谈对象为榜样,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