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17:17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凝心聚力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嘉兴市开展“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方案》有关要求,今天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会暨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工委《创建党建高地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是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契机,要认真领会市委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工作推进要到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会议要求,特别是争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先锋行动任务中由工委作为责任单位的四个具体项目;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工委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攻坚推进、强化闭环管理,确保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取得实效;四是争先创优要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共同推进,通过这次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把机关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