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唯实惟先做先锋 善作善成建高地
市直机关开展创建党建高地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0 10:46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守好“红色根脉”,根据全市“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造行动要求,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机关开展“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先锋行动创建党建高地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敖考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敖考权指出,要在市直机关推动形成争先攀高、蝶变跃升的良好氛围,以最红身份、最强担当、最优成绩、最佳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说,市直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市委打造党建高地的重大意义和使命担当,打造党建高地就是心怀“国之大者”,守护“红色根脉”,做到“七讲七比七争”紧紧围绕机关党建目标定位,争先攀高、示范引领打造党建高地,以更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坚定的初心使命、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示范引领,持续走在前、作表率,擦亮党建高地“金名片”。

敖考权强调,要准确把握先锋行动举措要求,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打造党建高地,坚持“党建统领、服务大局、人民立场、问题导向、改革创新”五个原则,把握创建行动正确方向;深化机关党建引领力、执行力、服务力、组织力、智治力、影响力、防腐力,确保创建行动取得实效;决战决胜“第一仗”,以最优良作风当好战斗员,以最优美形象当好主人翁,以最周到服务当好迎宾员,检验创建行动成果。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打造党建高地,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建高地的辨识度、显示度、美誉度。

会上,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出“当好主人翁 迎接八方客”倡议,市法院、市交通运输局、市体育局、市人防办等部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燕军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霞分别接受了嘉报、嘉广记者采访,她们表示,作为红船旁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先锋行动,深入开展“守根脉 保平安 办实事”网格大走访等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向全国各地的宾客朋友展示我们建党圣地党员干部最优良的作风、最热情的服务、最文明的素养和最良好的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