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专题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6-10 10:50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根据全市“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安排,今天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专题大讨论。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主持并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工委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开展专题大讨论,并就带头学习、提升能力,改革创新、推动发展,认真履职、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等方面,分别提出量化、细化、可操作的先锋承诺,力争以更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坚定的初心使命、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示范引领,“率先建成机关党建高地,成为党建高地上的第一高峰”,用最红身份、最强担当、最优成绩、最佳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全市开展“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意义重大。围绕“率先建成机关党建高地,成为党建高地上的第一高峰”,工委要重教育、强基础、抓规范、促业务、创特色、求实效、增聚力、保清廉。以“双建”工作为总牵引,坚持党建统领、服务大局、人民立场、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推进原则,落实《“双建”评价办法》,把“责任化抓落实、规范化抓基础、项目化抓攻坚、品牌化抓提升、现代化抓创新”作为创建机关党建高地的推进重点,实行“一年一申报、一年一考评、三年一回顾”,持之以恒,切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