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上海黄浦、浙江嘉兴两地机关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共绣党旗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2 16:28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由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和嘉兴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上海黄浦浙江嘉兴共绣党旗”交接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基层指导部副部长冯艳,黄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徐伟清,黄浦区公务员局局长、区委编办主任沈伟,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张莉,嘉兴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付冬花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张莉、嘉兴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付冬花携手上台,为共绣的党旗收针,并将这面党旗移交给黄浦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展示,标志着自2020年10月26日起针、凝聚着两地机关党员一心向党深情共绣党旗活动圆满收官。

党旗交接仪式后,来自黄浦区机关党员干部、嘉兴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代表近500人,共同观看了原创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剧《丹心绣》。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党的诞生地机关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