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南湖妈妈”与你 “童”行

发布日期:2021-06-04 14:45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嘉兴市蓝天学校孩子们每年最为期待的日子之一。今天上午,33个市级机关部门妇委会(妇女小组)的“南湖妈妈”齐聚校园,带着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心愿祝福,来到各自结对班级,在欢乐的气氛中与和孩子们共度第17个七彩“六一”。

    今年,市直机关妇工委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教育的要求,开展以“守护红船心向党·童心飞扬映芳华”为主题的爱心结对活动,通过上党课、演讲、诗歌朗诵、做红船模型、绘画、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抒发红船旁的少年爱党之情,从小树立远大目标,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培养担当精神。

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第二故乡——嘉兴的温暖,感受到了“南湖妈妈、爸爸”们的关心、关爱也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传承着红色基因,领略着精彩的世界。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副书记冯丹专程到学校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真挚的祝福。接下来,“南湖妈妈”还将结合新学年开学、教师节、中秋等不同的节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爱心结对活动,陪伴着蓝天学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