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2:45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市直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逐一上台述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伟出席并讲话,工委副书记姚健康主持,工委领导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伟指出2021年是嘉兴的高光时刻,我们以“嘉兴之窗”展示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市直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们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责任持续压实、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高地创建和“双建”争创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姚伟强调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拥护核心上做到绝对忠诚、永葆本色。时刻对照12个“永远不能忘记”,把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求转化为机关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二是要以“双建争先”工程为载体,在高地创建上实现整体跃迁、走在前列。把“双建争先”工程作为抓好机关党建、机关建设的总牵引、总载体、总抓手,找准推动“双建争先”工程的路径方式,谋划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双建争先”方案。三是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在主动担当上始终精准聚焦、奋勇争先。要持续聚焦用好“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的党建统领工作机制,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首位战略等中心工作中找到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在奋进新征程中破难攻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