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基层党建丨海宁市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5 10:19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近日,海宁市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吕忠飞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来自海宁市级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的6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研讨班。

 

吕忠飞围绕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意义、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机关党组织书记、怎样做到学以致用等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动员,强调本次研讨班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也是提高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能力水平的内在要求。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在提升素养能力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勇于担当尽责,敢于处理复杂问题,善于做好思想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