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8:46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工委退休和在职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共同缅怀过去、畅想未来。工委常务副书记姚伟主持会议。

会上,姚伟祝各位退役军人节日快乐,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为单位作出贡献,并为每位退役军人送上鲜花,同时请退役军人为推进工委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建议。

姚伟指出退役军人曾经壮志从军为国家和人民洒血汗,如今载誉归来为机关党建事业写春秋。希望各位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发扬绝对忠诚、胸怀大局、乐于奉献、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在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中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了激情澎湃的军旅生涯,纷纷指出从军经历让自己政治上更坚定、思想上更先进、工作上更有劲,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推进机关党建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