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参观学习全国巾帼文明岗——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13 17:44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规范“巾帼文明岗”管理,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近日,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12家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参观学习全国巾帼文明岗——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大家通过“现场展示+专题介绍+讨论交流”的形式,参观了办事大厅的创建成果展示,观看了“嘉禾e境”巾帼岗宣传片,切身感受到全国巾帼文明岗的深厚创建氛围;岗长沈妍通过“铿锵玫瑰护国门”专题介绍,重点分享了“党建红”“忠诚蓝”“警盾金”“改革绿”“人文青”五色创建内容;在交流环节,各位主任、岗长就本单位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把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融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质量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