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市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2 15:59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机关女干部把握形势、更新观念、拓展思路、践行使命,更好地发挥机关女干部“半边天”作用,9月20日-21日,市直机关妇工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市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市机关各部门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长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精心安排了《中华传统文化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女性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等课程,分别由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包立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和秀洲区康慈医院院长沈明芳专题授课。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组织大家实地考察学习平湖市山塘村毗邻党建馆和嘉兴市巾帼科创共富基地。

本次培训活动,主题突出、课程紧凑、特色鲜明,有力地促进了机关女干部综合能力的提升。